明暗心1920

主奥奇/铠甲/奥特。cp随心。欢迎找我玩。话说我有cp洁癖啊,攻受全都不可逆,哪怕是北极圈……

一鸣VS月影

#语C群的脑洞日常

【其实只是为了之后一个很长的大乱斗补齐的开头而已/虽然也是毫无头绪的开头……】

【因为大乱斗不好整理所以我先把这段发上来充数这种事我会乱说?】

#全场最佳看戏的毁灭

#全场最牛一边睡觉一边战斗的月影

#全程自娱自乐的诸葛

#啊,最后心疼一下帝一鸣

——————————————————————————————

诸葛亮:【散步寻找其他精灵中】

帝一鸣:【见到人,赶快躲开】

月影王:【在自己的地盘嗜睡中】

诸葛亮:【走到月影门前】月影,起床啦

月影王:【翻个身继续睡/并且变成小形态】

诸葛亮:【变成熊猫去找一鸣】

无序:【见熊猫,捕之】

诸葛亮:【一爪子拍飞,变回本体】神女神女,无序在这里啊

无序:【在空中飞转几圈后稳住身形,闻有人喊姐姐的名字】哼,臭熊猫,你给我等着,这账我们以后再算【朝下方甩去一能量球】

诸葛亮:无序,今天不和你闹了。

帝一鸣:【准备踢馆,来到一座寺庙】有没有人啊,我拆门了!

诸葛亮:【去一鸣那里凑热闹】

帝一鸣:【见无人回应】人呢?!我真拆门了!【声音拔高】

诸葛亮:你在踹谁家?济公不在吧?

帝一鸣:【吓一跳】你你你,谁啊?难道是馆主吗,【看了看他,突然笑了】那太好了。我是来踢馆的!【内心:今天阿瑞找小梵有事,小梵那家伙终于不在我面前晃,好久没有踢馆了,好不舒服啊,一定要踢个痛快】

诸葛亮:我家在十里外草庐中,不是这里的人。【坐着熊猫头上摇扇子】

帝一鸣:【听闻此言微微皱眉】不是?不是还请阁下离远点,我可要找人打架的。

诸葛亮:哦?小子如此好战,不如本军师给你出个主意。

帝一鸣:【不看他】离我远点远点,我忙着呢。

诸葛亮:既然不愿听,我便离得远一些吧。顺带一提,这里没人。【摇扇子】

帝一鸣:【绕过此人坐着的熊猫,突然想起来一个人】哦,对了,我应该去找能打的打,嗯……就“他”吧,反正无聊。【离开】

诸葛亮:倒不失为一个有趣的家伙……【摇扇子】

————————月影小径————————

帝一鸣:【来到月影小径】月影月影!出来打架!不来我烧了你的森林?!

月影王:【睡在小天给的床上,说着梦话】魔瞳zzz……你什么时候zzzz…能用小金库给我买zzz……zzz…【继续睡自己的觉/睡着睡着又不自觉的进化了】💤…💤💤……

诸葛亮:月影在睡觉,一鸣你还踢吗?

帝一鸣:【摩拳擦掌,撇了身边人一眼】你怎么一直跟着我?

诸葛亮:我只是想看看你们的战斗而已。不介意吧?

帝一鸣:【摇摇头】你最好离远点,要是打到你我可没空管你。

法纳斯:【突然出现,坐在一边默默看戏】

诸葛亮:好吧。【走到安全距离】

帝一鸣:【面视月影王】月影,听说睡梦中也能战斗?今天我倒是要领教领教!【一只手刃攻向月影王的左手手腕】

月影王:【无意识的觉察到一股气息,反手就是一招,但是仍然再睡觉】

帝一鸣:【险险避开】果然不能小看啊

诸葛亮:法纳斯,你觉得二人谁能赢?

帝一鸣:【眼角扫到又多了一个人】你谁啊,什么时候来的?【打个架怎么这么多事呢?!】

法纳斯:你就当我是个透明的就好了,【托腮,笑到】都差不多。

帝一鸣:【多看了他一眼】〔内心:这个人好像有点问题〕【隐隐有些戒备】哼。

诸葛亮:那我们就一起好好看戏吧。

月影王:【感觉有些不舒服微微皱了皱眉】

帝一鸣:【定下心神,再次攻击,带上了些许力道】给我醒过来!

月影王:【感到很烦,被打扰了休息,很生气,睁开血瞳,虽有杀气但是无神,左手提起月影刀,分别对着三个方向挥出招】

帝一鸣:【一闪,避开攻击】不错啊。【看向对方】

月影王:【很烦,但是还是不想动】滚!【刀指向前,三个人每人三刀,速度极快】

帝一鸣:好强!【眼前人不见了】人呢?!【身后气流涌动,急忙侧闪】好强!

月影王:【不满的皱皱眉,眼睛微微有些灵动了,但还是嗜血为上】

帝一鸣:【气笑】这家伙不会吧?这样还能睡着?!【变了手势,身上翻涌起杀气】看招!

月影王:【觉得对面有个人叨叨叨很烦很烦,眼睛开始冒出蓝光——噬血!/开始拖刀,一步一步走向前方,虽然行动缓慢,但是却急剧威压】

帝一鸣:什么情况?!【渐渐的感到周围降低的气压】这家伙是疯了吗?他想拼命?神经!【内心:该死!我竟然下不了手!但这家伙可是真想杀我!】

月影王:【突然脚步一顿,蓝色火光消失了,血瞳中出现了瞳孔和高光】嗯……【看见面前银白发色的男子】梵天……?【收起身上的杀气】

帝一鸣:【威压突然消失,就见月影收起了刀,眼睛也出现了高光】额,我是帝一鸣啊。月影,你还是清醒的?吗?

月影王:嗯……一鸣?【晃了晃头】你来…我这里做什么?【清醒了一点,但还是困】有什么…召唤师…任务…吗…光明…让你来…通知?

帝一鸣:【有些尴尬】没什么事,就是找你打打架,你没事吧?

月影王:【晃晃头】没…你真是…都说了……我休息的时候不…能能打扰我…没事……【突然倒在帝一鸣身上】

帝一鸣:【连忙撑住】喂喂喂,你还好吗?

月影王:【再次闭上了眼睛】不……要,打扰……我……把,那边两个💤…带💤💤……出…💤💤💤💤💤……【中心完全压在了帝一鸣身上】

帝一鸣:【用力撑起来】你——这家伙,实——在——过分,就——【放到一边床上,喘了一口气】这样就睡着了!烂摊子都交给我算什么啊!

诸葛亮:【看着要结束】法纳斯,走吧,打完了,月影也让我们走了。

法纳斯:嗯。【站起】正好,这里的主人也让我们离开了。

帝一鸣:快走快走,别在来了!【不满的看着两人消失】真是的,下次不在找月王了,还真是不好和他拼命啊……

【完】

——————————————————————————————

(后续会改成长篇小说类,所以前提到此结束,继续去搞后文了!o(≧v≦)o)

同时 @沐雨橙风君莫笑 ,这位大大和我一起搞!

最后最后,群里还有很多皮,感兴趣的可以加来一起玩啊,群号是【298628816】,不知羞耻的宣个群(。・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