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暗心1920

主奥奇/铠甲/奥特。cp随心。欢迎找我玩。话说我有cp洁癖啊,攻受全都不可逆,哪怕是北极圈……

铠甲勇士那些cp……(四/上)

我就喜欢修罗刑天这对了!/

ooc肯定有/

写了一半突然死机……/我会很快补完的/

蹲在冷cp圈想哭/

可能会提及刚影cp……/

后期修帝,帝修,修天估计会反复跳/

不管了总之先这样吧/

————————————————

正文:


听说了马帅、卡魄、拿瓦的事情之后……刑天发现自己很危险。

说好的自古红蓝出cp……为什么总是蓝色的是攻????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飞影近来好像不时的看着他笑——笑得莫名其妙——笑得他鸡皮疙瘩掉一地啊!


敏捷的刑天立刻就发现了不对劲……所以到底是跑、还是不跑?

堂堂一个将军队长为这点小事跑了传出去会很丢脸的啊……

但是不跑有一半以上的可能性是会步马帅卡魄拿瓦后尘的啊啊啊,他怕啊啊啊!!


不行不行不行!身为刑天怎么可以害怕呢?

金刚发现近来刑天队长每次布置任务都是有修罗王将在场——这是什么情况?!

当——然——是修罗王突——击——检——查——啦!

刑天一本正经的回答金刚的疑问,让金刚少问这些事。

当然,少去刑天的结结巴巴的声音可能会让金刚更加信服他的话。


虽然觉得戳穿队长的话很重要,但是看着刑天队长身后不远处修罗王“和善”的眼神,金刚还是觉得保小名比较重要。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所以队长,我不敢开口啊,到时候您可不要骂我……

话说回来,刑天为了继续和飞影保持“友好关系”,才——没有把修罗叫来为自己撑场面呢!

于是三人小队的任务变成了四个人也是刑天口中的“意外”了。

继续考虑关于阿瑞斯“只肯”出两个房间的问题——以前都是刑天飞影一个房间——因为金刚睡觉姿势太不文雅(?),但是现在……

刑天镇定的安排飞影金刚在一间房子里,无视他们的哀叫——或者刑天和金刚一间房?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首先金刚是绝对不会祸害(?)他队长的。其次就算他想,他也没有那个命:队长你身后的修罗王要着火了啊喂……


评论(6)

热度(2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