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暗心1920

主奥奇/铠甲/奥特。cp随心。欢迎找我玩。话说我有cp洁癖啊,攻受全都不可逆,哪怕是北极圈……

奥奇传说六王传(一)

···补充未结束的第一章,多少字看着办吧。。/

OOC习惯就好/前面第一章的也会补充过来/是全·第一章哦/

神壕有隐藏身份,暂时不可知/......没了/

——————————————————————————

正文:

一、

“六王也因为缺了一位重要成员,从此消声灭迹,不再现身于奥奇世界……”神壕说到最后声音有些微微的低了下去。

“老师,等一下,”好在没有人留意到他现在的状态,而打断他话的则是一个蓝色的家伙,他有着出乎意料的足以拖地的长发,也带着似乎是与生俱来的高贵,只不过看上去可能有那么一点.....

“请说。”念执·神壕黄色的眼睛微微一动,有恢复了平静。

“老师,力量之王到底做错了什么,要罚他永世不得归入六王?”另一位金发精灵弱弱的询问,黄绿色的大眼睛看着念执。“对啊,我们只知道他触犯六王大忌,可是这触犯的禁忌到底是什么?能导致五王如此不顾情面?”绿色的圆滚滚的精灵也附和。

六双眼睛都看着念执,希望他回答。但念执却表情奇怪,似在喃喃:“千年王密,小王现世。影至最强,血染大陆,血海倒漫。正非正,邪无定,近在眼前,何人可解…”

----------------

“…梵天?梵天?醒醒!”费力的睁开眼睛,对上赤紫色的紫荆花海。脸上有发丝划过的感觉。定了定神,银发男子再次睁开天空般蔚蓝的眼睛,看着面前红发如火的男子淡淡开口:“龙炎,别叫了,我已经很清醒了。”

被成为龙炎的男子这才起身:“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该修炼了,快出来吧。”长发如同旗帜,也象征着主人的身份与实力。

“小炎,我做梦了,”梵天坐起来,没有如往常一样应龙炎的话而道,“我梦见了念执导师。”龙炎未发觉梵天的语气不同,似无意的说:“那是好久之前了,说起来我们也好久没有去见老师们了,我还是很喜欢神炽导师对他很敬仰的。”

“不是这个,”梵天看着龙炎的背影道,“千年王密,小王终现世。影至最强,血染大陆,血海倒漫…”龙炎的动作一顿,继而转身:“小梵,你在说什么?”

“念执导师的话,我们当年问题的答案,还有现在说不出的异象——我总觉得会有什么联系。”梵天说着看向龙炎的脸,目光里带着坚定,“小炎,你是知道的,我不会平白无故的想到那么久之前的事情。除非…”

龙炎皱眉,正想说什么却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梵天!出事了!”

梵天一跃而下,几步过去拉开门,门外的人一脸焦急:“你见到龙炎…龙炎!你果然在这里!快走,大家都在找你们呢!”

龙炎到是不紧不慢的走到帝释天面前:“什么事?会让你这么着急?”话音未落就被帝释天拉了出来:

“先走,路上慢慢解释!”

“阿瑞斯,到底怎么样?!”黄发女子眼中透着焦急,不停的催着床边的草叶色短发男子。见男子不答话,急的转来转去。一边的紫发男子看得头疼,出声提醒:“诺亚你动静小点,别让阿瑞斯分心。”“修尔!我也想,可我着急啊。这个精灵!可等不了这么久。”诺亚尽力压低声音,不打扰到阿瑞斯。

“怎么样了?”帝释天未闻其人先闻其声,“龙炎和梵天来了。”

诺亚摇摇头,眼神意识帝释天看向阿瑞斯。

“帝释天告诉我在圣殿门口发现的精灵?”龙炎说着看向阿瑞斯面前的白发精灵,浑身沾满了沙土和鲜血,看不出衣服的颜色。双目紧闭,呼吸微弱。

“嗯。”修尔点了点头,“按顺序今天诺亚帝释天值勤,才出殿门就发现这个精灵,连忙带回来并去找了我与阿瑞斯。”

“有什么异常吗?”梵天仔细观察了白发精灵又转头问。

几人齐齐摇头。此时,阿瑞斯睁开了眼。

“怎么样了?”诺亚率先开口。

阿瑞斯沉稳的开口:“我不知道,但…”

“不知道?”帝释天呼吸一顿。“没有办法吗?还是别的什么?“诺亚也跟着发问,“说啊!”“诺亚帝释天,你们平复一下心情。”修尔劝到,"让阿瑞斯把话说完。”修尔少有用这种语气说话,只是因为这话有对诺亚说的。

阿瑞斯又道:“不是没办法,是不知道她该怎么治——你们都知道,原始有六系,分为光,暗,水,火,草,灵。众系来是由原始六个属性相融合而来外,无论是何系精灵必有六系血脉,治疗就是按六系分治。可这个灵看着像灵系,体内有火系能量和暗系能量,还有众多的是不属于六系中的不知能量。不知她是什么系的精灵,就算全能治疗的草系也不敢轻易下手。”

“那要怎么做?”

“未知能量无法治疗,只能根据她体内可知的能量来治疗。导致力量不平衡,出现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如果不治疗,那她必死!”阿瑞斯看着面前的五灵,“事关生命,我不敢易下是论。”

“对了,梵天,你不是可以预知吗?能看到她的未来吗?”诺亚又想到一点,看向梵天。

梵天在诺亚期盼的目光里摇了摇头——他刚才已经尝试了…

“什么命中注定的小六王,我一点也不想接这担!”帝释天怒到,“为什么我们是注定的六王继承者?为什么要关心这么多与自己无关的事?”

修尔吐了一口气:“我真得很羡慕那些能归化自己未来的精灵。”

不像我们——

从一出生就被迫定下了枷锁——

继六王之位,为和平献身一一

“你们在想什么?!”龙炎的声音打破回想,“不想就能结束吗?不是我们,就没有别人了吗?将心比心,不论是谁继王位,他们都应该有责任守护奥奇世界。能成为继承者我们应该为之而继续努力不是吗?”龙炎属火,火系精灵都是永不屈服的,龙炎更是如此。

“是啊! ”阿瑞斯应和,“不是所有的灵都能继承王位,选中我们必然是注定我们的不凡,这是责任,也是应有的决择!”结实的手臂挥舞在空中,代表主人的意念。

龙炎点了点头,见剩余四人都看向己,回以坚定的目光。

“也是,副队长都这么说了,军师也不能推托啊。”帝释天笑笑,抬首。

“那队长也不能这么没底气!”诺亚抢着说。恢复了以往的活跃。

修尔梵天相视一笑,气氛又活了起来。枷锁,也是荣耀。

“那么她…”阿瑞斯指了指白发精灵,她的呼吸越来越微弱了…

“只有百分之零点几的概率,我们也要试试。”龙炎一锤定音。诺亚、修尔、帝释天、梵天也依次点头:“拜托你了,阿瑞斯。”

阿瑞斯点了点头,坚定的走上前去…

绿色的生灵之光扬起,象征不灭的希望…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