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暗心1920

主奥奇/铠甲/奥特。cp随心。欢迎找我玩。话说我有cp洁癖啊,攻受全都不可逆,哪怕是北极圈……

宇宙意识的意识之初

*宇宙意识的奇迹又一个番外。我没坑!我只是要期末考试来不及补!!

*忍不住写写雷杰多和赛迦了

*迪迦依然不会说话,但是意识可以告诉他人自己的想法

*邪迪名字私设【连影】,与【洛普斯0号】有奇怪的关系。

*洛普斯0号有自我意识,【连影】为其更名为(Night Shadow)【夜影】

*赛迪 高杰线为牵引线,【双影(连影和夜影)】线会单独做一个私设拉郎故事。

*漫天OOC就当我自己疯了胡扯吧...

---------------------------------------------------------------------

 

  赛罗是被迪迦的脚步声唤醒的,即使迪迦其实并没有踩踏地板的脚步声,但是赛罗却听见了,或者说莫名的,迪迦的一举一动哪怕自己是在梦中都能知晓的一清二楚。

  迪迦本来在自己的床上休息的好好的,却是无意识的醒了,望望窗外皎洁但是带了一丝银纱的月光,屋内的一切仿佛都不真实起来,他看了看对面床上的赛罗,眼里似乎却不是赛罗,而是通过赛罗的身体看着另外一个谁。

  良久,对面赛罗的侧身有些糊了,这才轻轻下床,推门出去。

  不得不说诺亚为他们找了一个不错的境界,走廊的灯光温和却虚幻,前方迷雾走进去却别有一番风景--是一座不大的森林喷泉。

  月光朦胧中,隐隐看见喷泉下有一个奥的身影,身影正俯身在草地上抚摸着什么,若不是迪迦猜到了这是谁,八成会被当成外来侵略者被众奥轰的连渣都不剩。

  迪迦默默走过来,在奥的身侧站定,这才发现草丛中还有一个似乎睡着了的奥,而背对着他的奥似乎没有发现自己的存在,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抚摸草丛中奥的脸,眼中尽显温柔。

  站不多时,身后有了微微的脚步声,听声音并不像是一个人的,迪迦微微回头,就见到两张很脸,其中有一张与赛罗的脸尤为相似。是连影和……赛罗的复制品?

  连影毫无表情变化的站到迪迦身侧,这时,一直背对着迪迦的奥开口了。

“只有你们感觉到了吗?”

“都感觉到了,只是他们说今夜你只想找我们聊聊。”连影回答。

  ……好久不见……迪迦犹豫很久,最终率先打了招呼。

“好久不见了--大宇宙的意识。”连影看着那个虚幻的就要消失的背影,接着开口。

“好久不见,”那个奥站起来,转过身,迎上迪迦和连影的目光,“好久不见了,迪迦。还有连影。”

  连影见到奥的真容后难得的面色有些许变化,迪迦也有些震惊,面前的奥不是别人,正是宇宙正义的杰斯提斯,虽然现在的意识是宇宙的意识雷杰多,但是他们认为雷杰多最大概率的应是在高斯身上才对啊。

  为什么会是杰斯提斯?

“杰斯提斯”笑了笑,微微向一旁让了让,草丛中的奥这才显出真实的容貌--正是高斯!

“为什么…”为什么选择他?【秩序】应该比【正义】的承受能力更强吧?

  不等连影问出迪迦也想询问的,雷杰多就开始了回答:

“为什么没有选择高斯而选择了杰斯提斯呢?我是知道他们的关系的,我也是知道目前的情况用高斯的身体会更好,但是…”他看向似乎在睡觉的高斯,“但是啊……我太想他了,我迫切的想抚摸他,想亲手触碰到他。可是…”

  可是,他却分成了三份能量,而我现在却没有能力让他恢复,甚至连自己都救不了,我只能在我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选择催眠带有他的力量和我的力量的奥,然后占据还有自己剩余力量的奥,借如此机会才能见到他一面。

  哪怕这并不是真正的他,我也不是真正的我,但是这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但是你还是需要【秩序】身上的力量才能勉强维持你用【正义】的身体说话吧……迪迦有些担忧的皱了皱眉头:不会对【正义】造成什么伤害吧?

“杰斯提斯”转过身看着迪迦:“他们严格意义上属于我的孩子,我怎么会让自己的孩子受伤呢?”

“这事先不提,”连影打断,转移了话题,“危险已经近在眼前了,你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彻底回来?”

  雷杰多思索了一下,给了一个确切的回答:“很快了,我以经开始恢复单独的实体,【正义】这几天可能会很累,因为我会拿回他身上大半的寄居力量,记得叫【秩序】照顾好他,但是不必担心,他无大碍。而且后期实力会有所变化。”

  ……赛罗身上的赛迦气息一直在流动,隐隐有些想分裂,看上去赛迦已经有自己微弱的浅意识了……迪迦想了想又补上一条,戴拿的奇迹力量带了不大明显的紫色雷电,很熟悉。

“赛迦终于有了微弱意识吗?”连影难得声音有些拔高,“看来他离回来也不远了。”

“不,赛迦至少还要一段时间,因为高斯身上还未有异动,”雷杰多沉吟,“看来危险很大了,赛迦气息在强制吞噬他们身上属于赛迦的力量,他在压迫自己尽快苏醒过来!”这个家伙,一点都不心疼自己!不知道自己会心疼吗!

  赛迦……迪迦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当初他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说,要不是雷杰多内心慌了,仔细一察觉竟察觉到奇迹的陨落连忙叫来众人,就所剩的三份力量也会化作宇宙尘埃吧。

“那就先这样吧,等你回来,我们在讨论一下赛迦的问题。”连影见雷杰多意识下的杰斯提斯身形有些微微晃动,想起他已经占了杰斯提斯身体很久了,怕明天高斯会因为此事影响精力,便开口准备结束这一切。

  迪迦也赞同的点点头,这里虽看不出时间的变化,但是外面时间流逝的却很快。赛罗休息时是很敏感的,为怕赛罗起疑心,必须要早点回去了。

“连影,你身后的,是你的【影】吗?”雷杰多见那位已经安静了许久,正好在回去之前随口一问:

  在目前已知的6位久生神中,扎基是诺亚的【对立影】;赛迦是自己的【执念影】;迪迦有【影】的信息但并未遇见;皮特是指影者;只有连影没有自己【影】的一点信息。

  而现在,他却带来了一位拥有着正常机器不该拥有的东西的机器奥,这位奥,与连影绝对有关系!而且关系绝对不会普通!

“迪迦,我们该回去了。”连影却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催促迪迦离开。

  迪迦看出了什么,但是没有说出来,只是微微点了点头转身走入迷雾,身影渐渐被迷雾吞噬。

“再见了。”连影向“杰斯提斯”挥了挥手,然后离开,黑暗洛普斯到是难得回头和雷杰多对视了一下,才跟着连影离开。

“杰斯提斯”单手撑住了下巴,又看了一眼高斯,不着痕迹的笑了:

   我的奇迹,我很想你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知道吗,等你回来我一定会告诉你3000万年前我没告诉你的话,还有,你离开之后,发生了多少有趣的事呢……

{{只要你在,我就不会输!}}

  赛罗感觉到迪迦回到了房间,虽然还是一丝声音都没有,但是他却能感觉到迪迦看着自己的背,努力的张开了口,似乎是想告诉他什么。却发不出一丝声响。

  他只能在内心默默回应

{{只要我在,必护你一世周全!}}

  黑暗洛普斯默默握住连影的手,或许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刚才在心里对连影说了什么,但是在连影的“夜影?怎么了吗?”中,他决心自己的想法是为了连影的!因为……!

--------------------------------------------------------------------

  我有一句话,一直都想告诉你,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无法在当前说出口,不过我一定会告诉你,待到这一切过去,我将在最美好的时刻,让你接受最美好的话语。

  在此之前,我将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让我在你的身后默默的、心甘情愿的为你做这一切。让你全身心的接受我对你的宠爱,我会让你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在我亲口告诉你之前,请你一定要等我!

【完】


评论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