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暗心1920

主奥奇/铠甲/奥特。cp随心。欢迎找我玩。话说我有cp洁癖啊,攻受全都不可逆,哪怕是北极圈……

脑洞

羽翼问题·一【吐槽】

没事列列会飞的突然有了这些会飞的铠甲和CP在一起比空中飞行的比赛。脑洞一下,顺便混个更【滑稽】

1.龙鹰(风鹰)

风鹰可以轻松的把炎龙带着飞起来——其实因为炎龙是龙也会飞的缘故??话说风鹰有翅膀……吗?

2.邢影(飞影)

为什么是刑天那是因为金刚比刑天重所以飞影带刑天飞比较轻松??

3.飓峭(驮拏多)

其实驮拏多带着茨纳米是不是更轻松来着,水比岩石轻?嗯……铠甲系列是不是只有驮拏多可以长时间在空中当做鸟飞不会掉下来的那种?

4.??(阿罗伊/艾格士)

这俩都会飞,实在不行还可以召唤坐骑(?)飞对于大黄蜂和蝙蝠来说不是问题,对吧。

5.鹰马(鹰帅)

鹰帅的翅膀是最大的了吧……某些情况下,请让我设想一下鹰帅公主抱马帅然后张开翅膀飞上天——这就是爱情!!

6.帝修(帝皇)

帝皇穿风刺是有翅膀的吧,对吧。实在不算翅膀人还有一条龙坐骑,别说加个修罗坐在上面,就算是坐一排也是可以的?(设想龙的身子很长很长,可以坐下这么多铠甲的情况)

7.雅拿(雅塔莱斯)

说真正有翅膀的其实是雅塔莱斯吧,那华丽的翅膀,我觉得我可以!咳咳,所以说可以和鹰马比一比谁飞个更快,秀恩爱秀的更强【滑稽保命】


评论(2)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